首頁議員資訊何文海
第七選區議員

何文海
現任 直轄市第四屆議員
黨 籍   民主進步黨
Email  c0248@tccc.gov.tw
ho470816@yahoo.com.tw
服務處  
  地址  臺中市南屯區田心里文心路一段31號
  電話  04-2475-2091
  傳真  04-2472-8619
社群網站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nhaiho
 
 
 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歷  

臺中市鎮平國小
臺中市崇倫國中
新民高中

 
 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歷  

臺中市議員
臺中市議會102及106年民進黨團總召
蔡英文競選總統臺中總部副總幹事
陳水扁競選總統臺中總部副總幹事
張廖萬堅競選立委總部總幹事
臺中市何氏宗親會榮譽理事長
鎮平國小、崇倫國中校友會創會長
新民高中校友會理事長
臺中市體育總會單車委員會主委
南屯區體育會自行車委員會主委

 
  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見  

深耕南屯 穩步前行 只要需要 我就會在

1.強力要求文山焚化爐新廠,必須通過環境評估,否則文山焚化爐年限到期後必須遷移至適當處。嚴格把關南屯的空氣要換新。建議文山掩埋場第零期約十公頃(環評法未通過時期掩理區域),清除掩埋物後,規劃為綠美化公園提供民眾休憩場所。

2.強烈要求臺中市政府關閉南屯水肥廠,惡臭源頭不應該在密集的住宅區,應該加速家戶汙水接管率,統一將惡水排入水資源處理廠,還給居民宜居的家園。

3. 已成功爭取溪西地區文中52國中設校,將持續監督興建校舍直到招生進度,保障當地學童就學權益。

4. 積極爭取公共停車空間,改善停車問題,增設公共運輸站讓交通網絡更便捷。

5. 爭取鐵路高架化銜接大慶站與烏日站三鐵共構。

6. 爭取臺中市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,營養加倍。社宅倍增,青創加值。長照樂齡社區化。

7.爭取南屯區國中小全面設置智慧教室。(成功爭取永春、大墩國小,大墩、大業國中)。

8.督促市府除了加強筏子溪、麻園頭溪、南屯溪水患整治外,應規劃串連自行車道及親水公園。

9.嚴格監督路平及整平效率,保障用路人及駕駛人的安全。打造友善的寵物空問·適當的規劃寵物運動公園。

10.爭取南屯區精密園區精科路打通至永春南路,中台路(培德路至台貿路)拓寬,同安坑厝幹線排水北側15公尺道路開闢(忠勇路至台貿路)。改善溪西地區交通瓶頸。

11.要求優先建構【臺中市數位線上遺址博物館】,比照國立故宮博物院數位典藏,因應未來數位網站博物館發展趨勢。

  考   察   園   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