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人事服務網最新消息

【置頂】有關「E等公務園Plus學習平臺」上線事宜
 
一、E等公務園Plus學習平臺 (網址:https://elearn.hrd.gov.tw/) 已於106年7月1日正式上線(以下簡稱該學習平臺)。
二、於該學習平臺可使用本網站ECPA人事服務網的帳號密碼登入,如欲查詢本網站帳密,請參考檔案下載之附件1。
三、若在本網站有做重設密碼的動作,請務必先在本網站登入,更改完帳密後,再到該學習平臺登入。
四、若在該學習平臺使用ECPA方式之自然人憑證登入出現異常時,請先執行環境設定,請參考檔案下載之附件2。
五、如在該學習平臺遇到操作問題,請參考FAQ (網址:https://elearn.hrd.gov.tw/mooc/faq.php) 。
六、E等公務園Plus學習平臺客服專線為049-2392005 (如電話忙線,建議使用mail聯絡:elnservice@hrd.gov.tw)
公告日期:2017-10-16 / 公告單位:人事室
 檔案下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