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議員資訊吳瓊華
第三選區議員

吳瓊華
現任 直轄市第四屆議員
黨 籍   中國國民黨
Email  c0261@tccc.gov.tw
ch501310@yahoo.com.tw
服務處  
  地址  臺中市烏日區仁德里興祥街30巷7號
  電話  04-2337-6147
  傳真  04-2337-6791
社群網站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2220852528
 
 
 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歷  

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碩士
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

 
 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歷  

中山醫學美容專班
79年度公務人員普考及格
94年度就業服務專業人員合格
中國醫藥學院急診護理師
署立豐原醫院護理師
臺中市烏日區溪南國中幹事(80~82年)
第十七屆烏日鄉民代表會代表
第十六屆臺中縣議會議員
臺中市議會第一、二、三屆直轄市議員

 
  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見  

1.美好烏日大肚龍井區幸福城市進行式,爭取預算建設美好家園。
2.監督市府規劃良好社會福利,照顧弱勢獨居榮民、新住民,為身障貧困者爭取機構協助。
3.監督市府落實各區社會住宅,積極爭取公托公幼親子館讓年輕人專心打拼、放心宜居台中城市。
4.推動在宅醫療長照合作掌握資源就地診療,照護強化醫療預防保健。
5.監督市府落實安全農業政策,推廣特色多元行銷,增進農政收益強化競爭力。
6.落實教育均等加強爭取各學校軟硬體設施,穩定師資提供學童多元化學習身心均衡發展。
7.監督市府極力推動全齡共享、友善無障礙,並融入地方特色,打造不同主題的共融公園,提供豐富且優質安全的休憩空間。
8.持續監督市府,要求提升道路平整,友善通行環境,確保行車安全並創造優質生活環境。
9.極力爭取台中鐵路雙軌高架化延伸大慶至成功站,督促完善綠線捷運聯外交通停車場規劃。
10.持續監督改善空污,要求中火減煤污染保障市民身心健康。
11.關心勞工權益,推動勞資和諧共好。持續督促並協助市府爭取企業投資台中,創造更多就業機會。
12.強力監督市府落實高鐵周邊開發及監督前竹區段徵收、九德區段徵收開發進度,極力爭取立法院遷建烏日促進發展創造更多就業機會。

  考   察   園   地